網頁

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泰國-好吃】食尚玩家也介紹的夢幻甜點Bonca Cookie Ice Cream冰淇淋┅FB秒破百讚就靠你了(附路線圖)

在去泰國之前早早就開始蒐集我的甜點名單了
(沒錯我就是吃貨)
上班無意間看到這篇 波波黛莉的文章
馬上就把他列為我的必吃名單(!!!)

而且這間最近食尚玩家的曼谷行程也有它

沒有別的,因為Bonca Cookie Ice Cream實在太夢幻了!!!
而且造型這麼可愛的冰淇淋,不吃行嗎!!?


先來教大家怎麼去這間(其實路線超級簡單)
最下面再放個簡易版資訊好了 


首先就是照地圖上坐到BTS Siam走2號出口


1.出站後過馬路左走第一個路口彎進去
2.或者直接切進Siam Square  通到對面
 
  Siam Square 門口

接下來你就會看到跟地圖上一樣的B.Duck Cafe


 這間鴨子咖啡也很可愛,裡面的佈景跟裝飾都是黃色小鴨

可惜我已經沒有胃裝這間的甜點了(嘆)

甜點跟冰看起來似乎都是小鴨裝飾,真想吃一下拍照打卡


看到這間小鴨後再往前走一點就是了

Bonca Cookie Ice Cream
不過令我驚訝的是

 他沒有店面

是一個小攤販,沒仔細看攤販我還以為我走錯路了
所以你點完必須在烈日☼☼☼下吃完冰淇淋



Bonca Cookie Ice Cream的餅乾如你所見,很多圖案可以選
一顆我記得大概是110-125左右(含冰淇淋)
加配料+10元吧(應該)

點餐很簡單,先挑餅乾 、再挑口味
你也可以加錢。灑配料



而我們也是貪心的人,沒有在兩個人吃一顆的
所以可以給大家看看我們吃的口味跟餅乾

看這些照片是不是很有衝動想要按讚(✔)

▼微笑+莓果berry


口感偏酸唷,應該是女生愛吃
點這個口味的男生最後跟我換,但我很喜歡這個口味

餅乾很甜很甜很甜(我完全無法吃完)

 ▼超可愛麵包超人+牛奶 灑滿天星
很普通,但麵包超人超可愛阿,加100分!!!
裡面的圖案我最愛麵包超人❤❤


 
▼餅乾怪獸+巧克力+圈圈彩色麥片

巧克力味算蠻濃郁的
但麥片餅乾真的只是裝飾用的,因為我根本不愛吃

 吃到這麼可愛的甜點口味什麼根本不重要啦
重要的是要拍100萬張照片啦

▼餅乾怪獸+泡泡糖口味+巧克力豆

這個口味對我來說就是甜到底
很甜的餅乾配甜的冰淇淋+甜的巧克力豆

喜歡甜的就可以點點看
但泡泡糖的顏色很美,紫粉色完全少女顏色
我猜你還是會情不自禁就點了(哈哈哈)



最後如果大家吃太飽也可以去Siam Square逛逛
我們去的時候沒甚麼人(不曉得平常是不是也沒甚麼人)
 裡面有很酷的3D畫、裝置藝術也很可愛

 但可能是因為身上的錢花得差不多了
覺得沒有很好逛(哈哈哈)
是不是感覺恐龍要衝出來了


▼這個天花板上的燈泡是用衣架掛上去的耶,超可愛
又能表達這區的特色就是在賣服飾,蠻有創意的


▼ 奇怪的坐椅,重點是後面還有一隻白熊在偷看
 好啦,我真的覺得Siam Square可以逛一下就好
Siam Center應該比較有趣點(可惜我沒去)


OK,收工   補上冰淇淋資訊
------------------------------------------------------------------------------------------

BONCA COOKIE ICE CREAM

地址: Bonca HQ,147 Soi Sawang7,Sripraya Rd, Mahaprutharam,Bang Rak, Bangkok

電話: +66 95 505 5818    

交通: BTS SIAM站,2號出口,過馬路左走第一個路口直走會看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