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泰國-住宿】無際泳池萬歲┅Siam@Siam Design Hotel Pattaya給我色彩斑斕處處驚喜

 就話不多說,直接上圖了啦,無際泳池阿各位客倌
無盡
如果你想要少少錢住美美飯店,享受飯店的設施
又想虛榮的傳照片去FB享受讚嘆聲的話,那絕對是Siam@Siam

這間價格平易近人(雙人房不到3000耶,超扯)
有設計感還有美景,還有無際泳池、交通還便利!!!
泰國的飯店真的便宜又美!

訂房資訊文章  按這裡

從飯店的外觀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設計感了
進來就不會讓你失望,整棟飯店色彩鮮艷但又協調(看了心情都一起Colorful)
無盡
▲飯店外面的噴水池,有一個藍人(?)再噴水,還有一個不知道什麼東西
(看不懂的東西就是藝術)

很多小地方的設計也會讓你會心一笑
▼告訴你只有上樓的電梯 (是不是蠻可愛的,一樓當然只能往上阿!)
無盡

無盡

▲大廳旁邊的魚頭椅,要小心有輪子不要滑倒
飯店的一樓往後走就有他們自己的酒吧Car Bar
想當然主題就是以車子為主題來設計囉!氣氛感覺蠻不錯的
晚上來這裡喝一杯應該蠻棒的(但我們這群晚上直闖紅燈區,沒空在這喝啦!)
無盡
無盡

一看到懶骨頭就好想攤在上面阿,旁邊牆壁畫著密密麻麻的大樓
還有門口那個噴水池藍人
(現在覺得藍人應該是吉祥物或者門神了)

▼懶骨頭區的地毯是用輪胎皮做的,好酷
無盡
色彩真的很鮮豔耶,有點復古的感覺,很想馬上跳個DISCO
無盡
▼仔細看,吧台區的桌子還是用水管做的!(我也是回來才發現)

無盡
▼這邊的坐椅是用車屁股改裝,發現旁邊又擺一張魚椅了,超可愛
無盡
無盡
色彩怎麼美成這樣,這裡真的太多地方可以拍照了啦!!!是不是真的要來住一下
房間的部分我是覺得長的蠻普通,簡略看一下就好

電梯要用房卡嗶嗶,房卡是被鎖定的
所以電梯只能按你住的樓層6樓餐廳24樓泳池
像貝蒂就跟我姊妹一起住,其他朋友都住不同層,就不能找他,嗚嗚嗚
但優點就是 隱密性 很好囉,像我跟男捧友住不同層,他如果偷帶小姐回房間我也不知道
哈哈,所以各位男捧友快帶女友來住這間唷(誤)

無盡

聽說每一層樓的感覺都有點不一樣,可惜不能每層都看囉

無盡

更多照片去網路看啦,因為我真的覺得很普通沒拍什麼~
▲比較特別是飯店很貼心在陽臺有這個曬衣竿
太陽超大,泳衣大概掛個四、五小時就乾了

(後來問起來發現其他朋友沒有陽臺,可能覺得男生不需要曬泳衣吧)
早餐呢,在飯店的六樓,也有提供晚餐唷650泰銖(吃到飽)

無盡

無盡
無盡

老實說,早餐蠻普通的
選擇比較少,而且幾乎都是冷盤,個人比較愛吃熱呼呼的食物

無盡
也劃分蠻多區塊唷、戶外跟室內就有好幾種風格了

無盡無盡

無盡
這間飯店大家真的可以仔細看一下每個地方的小角落
也多注意天花板、地板,就會發現很多地方小驚喜
無盡 無盡

我真的拍很多照片,但感覺這篇文章會變得太長了~
所以很多小細節就先不放了,等你們自己去發現囉
要趕快來介紹重頭戲泳池!!!!!!

飯店裡面有兩個泳池,一個在24樓,一個在27樓(電梯不能直達)
兩個泳池都是無邊際的,要去27樓一定會經過這
所以先帶大家看看24樓,一樣的Colorful
無盡
旁邊就有電梯跟你講⇧上樓在這裡搭
旁邊也有樓梯可以上樓
無盡
 
從走廊通往後面的休息區
歪國人還蠻愛在這裡點杯飲料跟朋友喇賽
(但我是早上爬起來拍照的,所以完全沒人)

無盡
走到最裡面還有這個!!!!!
感覺坐在裡面就是 蒙古公主 阿拉伯公主

無盡
這邊的男女廁是不是也超可愛,走一種漫畫的感覺
而且女生腿好肥,看起來就很討喜❤❤(哈哈哈)
無盡
無盡
無盡
▲泳池區進來就有蜘蛛人在迎接你!

無盡
24樓也是無際泳池,但泳道較小、人比較多,很難拍
(我知道拍很爛啦!哈哈哈)

24樓感覺是比較適合休息聊天看日落的地方唷!要看更仔細的話官網找找唷
但對我來說要拍美照當然要往上走,直接上樓吧
27樓▼
無盡
 
馬上就看到吧台那就先點一杯阿!

無盡
剛好買一送一(?)這個酒配落日、海景、比基尼 
聽了就醉了

無盡

旁邊的吧台也有提共浴巾唷~
無盡
無盡
▲一邊是面海(pattaya beach)
▼一邊是面向都市(拍起來也很有感覺)

砸


日落的時候其實是逆光,根本不用管臉美不美
因為拍起來就是一種意境
再說我們這群的男生非常不會拍照
所以沒什麼照片能夠分享(嗚嗚)


最後只能給大家一個小提醒唷!
請各位大家一定要把同行的友人訓練好拍照(100萬分重要)

才不會跟我一樣滿懷遺憾阿(掩面哭)


➜後記:之後我寫信問了飯店人員小藍人是什麼
他們說這是泰國的巨人:Machanu
代表泰國人熱情好客的個性跟特質

--------------------------------------------------------------------------------
Siam@Siam Design Hotel Pattaya
             地址:390 Moo 9, Pattaya Sai 2 Road, Nongpru
      Banglamung, Chonburi 20150, Thailand
電話:+66 (0) 38 930 600                  
官網:www.siamatpattaya.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