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泰國-住宿】讓我住好住滿的 U Sathorn Hotel 凌晨班機首選飯店

如果你已經上網查過這間飯店,那你就會知道他有多厲害
2015年才開幕的飯店,但已經至少有10幾篇以上的文章介紹了
是不是超猛的!!!
首先幫你重點整理幾個特點
✔可住滿24小時再退房
✔房間的Mini Bar(冰箱)的兩瓶飲料免費(每房/每天)
✔整點有飯店小巴載你到最近的捷運站
✔超級無敵乾淨也超美、安靜隱密(許路兒就是來這間)
✔飯店免費提供腳踏車、健身房
這次泰國回去是凌晨班機,所以一定要選這間
大家如果也是搭較晚的班機回國,強力推薦住這間!!!!
不過當然是給你住滿24小時,代表你幾點CHECK IN就很重要了
越晚CHECK IN就能在飯店待越晚,像我就是晚上10點才入住
最後一天當然就10點退房囉
  • 房型的部分網路爬文就很多介紹了,所以我就介紹一些我覺得很棒的點就好
▼房間設計是白色調的,感覺就很像公主
會讓人想要以後買的房子也長得像這樣,床上面的相框設計我最喜歡
▼我們房間的小沙發是雙人的,別間都單人的(好爽)
櫃子上擺的兩瓶水是免費的
✔打開櫃子有冰箱,一房每天可挑兩瓶飲料是免費的
飲料種類超多(雪碧、啤酒、Tonic water.....)免費萬歲
▼每房還可以挑一種香皂的口味,服務人員會拿給你
▼浴袍跟拖鞋是粉紅色的,超可愛!!保險箱藏在衣櫃裡
▼一打開電視就寫 某某先生(小姐)歡迎您唷
電視還蠻多功能的,還有音樂可以聽,但流行樂都超級古老的....
每首歌都大概有10年以上
  • 飯店設施一樣挑重點介紹
在進去2樓的用餐區前一定要把頭抬高看一下天花板
▲是不是超美的,我們在這住兩天,我朋友第一天居然都沒發現
早餐很多樣也很好吃!!!超級好吃(強力點頭)
來泰國住的飯店最喜歡這間早餐
戶外區的座椅,是看庭園泳池的景色
(吃早餐順便看比基尼辣妹,多棒)
當然,來這住就是要好好放鬆曬著日光浴、游泳
下午的時候有超多外國人都在泳池游泳、在躺椅上看書
所以都住這了一定要排一個下午躺在這悠哉悠哉
如果你跟我一樣愛往外跑沒關係飯店還有堤共飯店小巴會載你去最近的捷運站唷
▲飯店小巴每天7am-11pm在大廳等著接你唷
小提醒:我有問過櫃台,他說飯店小巴也可以載大家回飯店
飯店小巴整點從飯店到MRT Lumpini大概需要5-10分
➜➜所以想要回飯店的人也大概整點左右在MRT Lumpini 1號出口等唷
(我們被接送過兩次,是真的可以坐唷)
其實飯店真的離市區不遠,有做過跳表計程車就知道,從市區到飯店才不到100泰銖
↓↓↓↓記得存好這張地圖(上面有泰文比較方便)
因為飯店真的開幕沒有很久,很多司機真的不知道怎麼走~
我們這群就真的遇到三個迷路司機
我朋友坐的那台車司機還迷路了快一個小時!!!
(一直在紅燈區那邊繞~哈哈哈)
✔飯店還有提共免費腳踏車
U Sathorn的附近其實也蠻方便的,有商店有按摩(超便宜)
如果大家想要去附近便利商店可以借腳踏車,不到5分鐘就到了!!!
我記得口訣是: Right、Left、Right(大家可以再跟櫃台確認一下)
 出去飯店後,遇到巷口轉彎:右、左、右 就到了

但現在我要教大家去一間蠻不錯的200按摩店
也是騎腳踏車五分鐘左右就到了
首先出飯店後,右轉
▼看到學校後左轉順著路走
騎到底後記得再左轉
▼直騎後不久會看到這間飲料店
就代表你騎對了!!!
▼過了大概三間按摩店再往前一點會看到這間!!
真的很便宜
泰式按摩、足部按摩、背部肩頸按摩 都是200泰銖!!!
當天看好像是有六個按摩師,我跟男捧友進去就剛好客滿了
在按摩期間還有4~5個外國人來預約唷,感覺生意蠻好的
而且居然有兩組伴遊的泰國人帶外國人來這
感覺就是當地人也推薦的按摩店
我是做腳底按摩,很舒服
按摩中使用涼涼的按摩乳、還有按摩油
按完就真的覺得好放鬆,一直有快睡著的感覺
對了:這間按摩店還有免費Wi-Fi可以用唷!!!
按完後也會附上熱茶,按一小時才200泰銖
服務態度也很好,CP值太高了啦!!!
千萬記得按完要給小費唷!!!
最後說一下:我們對這間飯店的感覺,跟我同行的姊妹說
我們住的三間飯店,他最喜歡這間
男生也說:「難得有飯店可以這麼晚Check out」
所以一整個下午都待在飯店游泳、睡覺、看電視
唯一一點就是交通不便,但存好我上面的地圖,不要遇到天兵駕駛
我倒覺得真的還好,依CP值來說:這間真的很棒!!!
--------------------------------------------------------------------------------------------------
► U 飯店U SATHORN HOTEL 
地址: 105,105/1 Soi Ngam Duphli Thung Maha Mek Sub-district Sathorn District, Bangkok 10120, Thailand
電話: +662 119 48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